在當前新時代的背景下,我國網際網路普及率或進一步增長,這為企業打開了更為廣闊的發展空間。推進使用中文域名對於促進網際網路應用普及和語言文化多樣性、提升中文社群在國際上網際網路發展的影響力具有重要意義。我國《網際網路域名管理辦法》即明確“中文域名是中國網際網路域名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國家鼓勵和支援中文域名系統的技術研究和推廣應用”。

.網址作為全球註冊量第一*的中文新通用頂級域名(*數據來源:www.ntldstats.com),是經ICANN批准的全球通用的頂級中文域名,是全球提供公開註冊服務的新通用頂級域名之一,工信部批准首批納入國內域名體系的新通用頂級域名。

亮化“品牌之魂”,助推企業“品牌資産”建設

.網址中文域名可統一全網品牌識別,以“域名”為主線,以“品牌IP”為指引,串聯用戶的品牌認知、産品認知及企業認知等,改變以往英文網址主導引起的認知不統一、識別不一致和記憶不清晰等弊端,從而持續累積統一的品牌資産。

.網址中文域名依託“漢語優勢”,熟悉的語言及文字,海量用戶基礎,身份認同更得力,企業數字化因而更方便高效。

發力“中文”底層資訊基礎設施建設,助力企業數字轉型

.網址中文域名正致力推進“底層資訊基礎設施建設”,中文為底,“品牌”為用,賦能企業數字轉型,助力企業數字品牌打造,點亮企業大數據智慧化升級。為企業提供創新的“中國品牌式域名”,為企業進行資訊化建設、提升品牌知名度提供了有效的解決方案。

在數字經濟時代,企業數據産業化和品牌建設密不可分,通過以“.網址”為代表的中文域名,融合線上線下雙渠道,將企業的特色和企業品牌相結合,著力打造品牌服務産品、品牌服務企業和區域服務品牌。.網址中文域名以其“中文”底層語言、高熟悉語境、高統一識別度、高統一數據性獨領風騷,全面助推企業數字轉型、品牌資産建設和智慧升級。

著眼“創新基礎設施”建設,助力企業“智慧升級”

作為新型數字基礎設施的基石——中文域名,天然具有本土化、普惠化的特質,已經成為數字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撐。

目前,重慶數字經濟發展進入全國第一方陣,促使西南地區數字經濟迎來全面發展。對正在加快打造“智造重鎮”,建設“智慧名城”的重慶來説,加快數字産業化,促進數字經濟和實體經濟線上線下深度融合刻不容緩。對照新形勢産業所需,重慶多家企事業單位和服務機構率先註冊了.網址中文域名,“重慶農商行.網址”、“重鋼股份.網址”、“三峽水利.網址”、“重慶銀行網上銀行.網址”、“重慶銀行信用卡.網址”、“重慶康明斯.網址”、“重慶紫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網址”等。

.網址中文域名以“中文”為大數據底層語言,以“品牌名.網址”為主線,以“品牌數據”為核心歸集數據,強化中文“品牌數據中心”建設,企業數據因“中文”更統一,企業數據因“辨識度高”而處理成本更低,企業數據因“統一識別”而演算法更精準,企業數據經營因“中文域名”而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