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應急中心觀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優秀志願服務組織、優秀志願者和第一季度甘肅好人“雲”發佈活動

為深入學習黨員幹部、群團組織在疫情防控戰疫路上鞠躬盡瘁、無私奉獻的家國情懷,5月25日上午,白銀公路局應急中心黨支部組織幹部職工觀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優秀志願服務組織、優秀志願者和第一季度甘肅好人“雲”發佈活動”現場直播。

近兩小時的觀看中,幹部職工屏氣凝神、神色莊重,緊盯螢幕,仿佛置身現場。通過直播我們了解到:這場抗“疫”戰爭雖然沒有硝煙,卻殘酷得隨時可見生死。但是,仍然有一群人,在危急時刻,發出“我是黨員我先上”“疫情不退我不退”的錚錚誓言,在防疫路上,他們步履堅定、行動感人,在生死關頭,他們臨危不懼、挺身而出,他們是捨身忘死的醫者警者,是衝鋒在前的黨員幹部,是日夜守在路口的村民幹部,是爭相報國的志願服務者,他們用生命書寫著救死扶傷、捨生忘死的大義豪情,他們用鮮血和生命踐行著初心和使命,他們的名字值得我們銘記。

這次集體收看直播活動,以先進典型為榜樣,以榜樣的力量為引領,為激勵黨員幹部立足本職、踏實工作,努力奮鬥、奉獻社會、積極進取,提供了有力的道德支撐和強大的精神力量,為全面完成公路應急搶險保暢任務,建立優秀的職工隊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礎。(王式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