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陶冶情操,倡導健康生活方式,感受體育鍛鍊的魅力,享受拼搏爭先的樂趣,豐富職工業餘文化生活。4月28日,靖遠公路段工會組織機關全體幹部職工在烏蘭山舉行“綠色健康出行、低碳環保生活”為主題的迎“五一”徒步健身活動。

此次徒步健身活動路線從機關出發,穿過X322縣烏蘭天橋,在山底開始徒步烏蘭山棧道,最後到達山頂革命烈士紀念亭終點,全程約4公里。當日上午9時整,徒步活動正式開始,大家一面呼吸著烏蘭山氧吧的新鮮空氣,一面不忘駐足拍照留下這春天花紅柳綠的美好瞬間,幹部職工爭先恐後、你追我趕,互相鼓勵、互相幫助,體現出公路人勇於爭先的競爭意識和拼搏精神,同時又充分展現了良好的團隊意識和協作精神。

近些年,靖遠公路段工會每逢“五一”都舉行戶外徒步健身活動,讓幹部職工走出辦公室,放鬆心情,感受到了戶外運動的魅力,不僅鍛鍊了身體、陶冶了情操、磨礪了意志,還起到了宣傳綠色低碳環保生活的理念。同時,活動拉近了同事間的距離,進一步增強了職工向心力和凝聚力,錘鍊了良好品格,大家紛紛表示,一定會把這種精神帶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職崗位,發揚頑強拼搏、團結協作的精神,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最佳的工作狀態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創造新的成績。(供稿 魏明 王舜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