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東省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公示了山東省第二屆省級文明校園提名學校,威海海洋職業學院位列其中。

威海海洋職業學院高度重視文明校園創建工作,將其作為立德樹人的重要任務,與學院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實。自去年10月山東省啟動第二屆省級文明校園申報工作以來,威海海洋職業學院制定了《威海海洋職業學院第二屆省級文明校園創建工作實施方案》,迅速建立起黨委統一領導,黨政齊抓共管,宣傳部牽頭抓總,各部門各單位分工負責的工作格局,圍繞130項考核指標,抓細抓實,宣傳部定期督導各部門各單位文明校園開展情況,申報工作保質、保量、按時完成。

榮獲提名是省文明委對威海海洋職業學院精神文明建設的充分肯定,學院將以此為契機,將文明校園建設與“精緻校園”建設、職教高地建設緊密結合起來,繼續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持續深化文明創建工作,戮力同心、奮力前進,如期實現爭創省級文明校園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