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下午,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金溪縣縣委副書記、縣長張文貴一行對金溪農商行進行了走訪慰問,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饒源中,財政局,發改委、人民銀行、稅務局等單位負責人陪同。

縣長張文貴一行看望慰問了金溪農商行幹部員工,與金溪農商行班子成員親切交流,聽取了金溪農商行2019年在業務發展、風險防控、服務實體、精準扶貧等方面的情況彙報,對金溪農商行2019年支援金溪地方經濟發展作出的貢獻給予了高度肯定和評價。

張文貴指出,在過去的幾年中,金溪農商行積極作為、紮實奮進,積極應對複雜多變的經濟形勢,在支援我縣脫貧攻堅、服務實體經濟、助推鄉村振興等各個方面都充分踐行責任,為推動全縣經濟高品質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並表示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金溪農商行的發展,對農商行廣大幹部員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希望金溪農商行能繼續發揚務實奮進、積極進取的精神,迎難而上、再立新功,為推動金溪縣域金融穩定和地方經濟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同時,他祝願金溪農商銀行發展越來越好,幹部員工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金溪農商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婁提高對張文貴縣長一行走訪慰問表示誠摯的感謝和歡迎,他表示,金溪農商行的發展壯大的每一步都離不開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金溪農商行將緊緊圍繞縣委、縣政府的戰略部署,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全力支援和服務縣域經濟發展,為金溪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打贏脫貧攻堅戰、實現經濟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