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西安曲江新區舉辦2020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網路雙選會

千年古城墻上微風浮動,大唐芙蓉園裏春意闌珊,曲江池畔湖水碧波盪漾。風和日暖山水醒,春到人間草木生,我們正在迎來萬物復蘇、鶯飛草長的暖春。

3月17日,“春風向暖時,才聚曲江畔”2020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網路雙選會正式啟動。西安曲江新區用無接觸網路面試的安全、滿懷熱忱的誠意,廣求有才之士加入曲江。

活動時間:2020年3月17日起

活動形式:曲江新區2020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網路雙選會活動通過“網際網路+”方式,以微信公眾號、網路發佈崗位供求資訊,採取電子郵件、傳真、視頻等形式開展遠端面試和人力資源培訓等非現場服務,保障區內企業和勞動者合法權益,確保做到就業幫扶不缺位、公共服務不斷檔。

活動流程:投遞簡歷→企業篩選簡歷→前期約聊並邀請面試→線上文字、語音或者視頻面試

活動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西安曲江新區管理委員會

承辦單位:西安曲江新區管理委員會組織人事局

聯繫方式:029-68596088-85715 劉老師

報名方式:此次網路雙選會活動依託智聯招聘網站建立活動平臺。企業和求職者可通過登錄https://qjxq.zhaopin.com解決招聘和求職問題,就業需求線上報、就業崗位線上找,不出門、不見面,最大限度滿足復工企業和求職者需求,求職者可線上上投遞個人簡歷,企業HR與求職者可通過文字、語音或視頻方式實現線上一對一溝通,提升溝通面試效率。

掃描二維碼進入活動頁面

溫馨提示:為貫徹落實《陜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陜西省財政廳關於做好職業技能提升行動線上培訓工作的通知》(陜人社函〔2020〕31號)、《西安市人社局、西安市財政局關於印發西安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加強企業用工保障的十條措施的通知》(市人社發〔2020〕3號)文件要求,曲江新區現已全面開展相關補貼的申領工作,全力助企抗“疫”。本次網路雙選活動就業創業政策等相關諮詢將在曲江新區官方媒體平臺持續放出,各位應聘者可以收藏關注,了解更新資訊。

關於曲江,你應該了解的知識點:全國首批國家級文化産業示範區、全國首個多景區整體晉級的國家5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生態區、中國人居環境範例獎、中國(西安)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創新示範先行區、國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範基地、 講好中國故事——文旅産業戰略高地 。

曲江新區位於西安市東南部,作為中國西部文化旅遊産業的主力軍,是文化和旅遊部授予的首個國家級文化産業示範區,全國文化和科技融合示範基地和全國首個區域性、多景區整體打包晉級的國家5A級景區。

煥發城市活力——古都盡顯國際范兒

曲江新區整合文化旅遊資源,形成了中國首個區域性、多景點、整體打包晉級的5A級文化景區,大明宮、城墻等歷史文化片區,樓觀、渼陂湖、玉山等文化生態旅遊片區的全新格局。曲江新區依託曲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曲江文化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曲江文化産業集團、西安演藝集團、西安旅遊集團等市場化平臺,打造文旅産業集群。

文化旅遊新IP——城市品牌閃耀全球

曲江新區文化旅遊活動亮點紛呈,成功舉辦西安中國年活動、西安國際馬拉松、絲路電影節、西部文博會等文化盛宴和國際賽事,進一步增強了西安的國際影響力。

《再回長安》《大唐追夢》《夢長安》等為代表的情景演出,穿梭歷史時空,回到如夢如幻的大唐長安。

國際時尚周、全球星空模特大賽等為代表的國際性活動,讓年輕人在時尚潮流中感受文化之美。

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中法文化論壇等為代表的主題文化品牌,進一步彰顯歷史文化名城的全球影響力。文藝精品魅力——文化陜軍金字招牌

文化建設“國家隊”——持續擴大“文化+”朋友圈

作為文化建設的國家隊,曲江新區將文化資源變身文化資産,大膽嘗試“文化+”産業,截至2019年6月,規上文化企業總計達148家。其中,集合音樂、文創、設計三大集群的曲江創客大街,打造西北地區設計類企業聚集地的曲江創意谷等23個産業園區、孵化器、眾創空間,為西安文化産業發展創造更多可能。

曲江新區陸續出臺一系列産業政策,設立了總規模超200億元的産業發展基金,並將“隨叫隨到、服務週到”的五星級“金鑰匙”服務落到實處,為企業打造了一流的營商環境。除了激活入區企業的活力,曲江新區還構建了5大現代化企業平臺,實現全産業鏈佈局。

新業態聚集區——城市綻放青春光芒

在弘揚傳統文化的同時,曲江新區鎖定年輕群體,以體育賽事、創新創業、夜經濟為突破口,打造文化新業態聚集區。WE電競俱樂部、喜馬拉雅等行業領軍企業入駐,英雄聯盟、WCG2019世界電競總決賽等頂級賽事的舉辦,為曲江打造電競産業新高地,聚攏超高人氣。

産業鏈條延伸——文化陜西標誌區域

曲江新區積極打造雙創生態環境,營造雙創氛圍,開展精準服務,已累計建成眾創空間聚集區和特色區超過50個,投入使用總面積超過100萬平方米。截至2018年底,曲江新區文化企業近2萬戶,涵蓋出版印刷、會展、廣告設計、影視、旅遊、文化投資、體育等類別。

城市品質升級——打造幸福區域

曲江新區不斷提升城市品質、做優人居環境,讓人民群眾收穫更多幸福感。曲江新區緊盯城市品質和人居環境提升,將人文、生態、旅遊、城市相融合,“書香之城”、“音樂之城”、“博物館之城”、“時尚之城”成為這裡的顯著標識。

曲江新區作為正在騰飛的區域,期待更多熱血青年的加入。春風向暖時,才聚曲江畔,曲江新區2020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網路雙選會等你來。

來源:西安曲江新區  責任編輯:李瑞

(原標題:西安曲江新區舉辦2020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網路雙選會)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