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宗書店攜手國際家居品牌亮相“設計萬象”

時間:2021-03-03 09:40:12 來源 : 中國網家居 作者 : 佚名

推動中國設計進程是卷宗所致力的目標,而卷宗書店是栩栩華生媒體集團的書店矩陣項目,致力於成為中國最有效的設計文化基地。國際設計媒體卷宗此次站在深圳的仍在快速建設的節點上,以“設計工地”的面貌來到深圳時尚家居設計周,聯合國際家居品牌、全球設計出版社,帶來國際家居設計生活方式。

聯合國際傢具設計品牌

詮釋國際家居生活方式

卷宗聯手國際傢具品牌:B&B Italia、Turri、Poltrona Frau、HAY、Stella Works、Natuzzi Italia、&Tradition、Verpan;獨立設計師傢具品牌:Atelier V&F、studiososlow、OPEN OBJECT、Frank Chou Collection等,中外設計師的最新家居設計作品,也將在“正在建設”的展位上,剖析他們的設計過程以及呈現傑出的設計作品。

(深圳時尚家居設計周暨深圳傢具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