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都神韻》正藍旗2019春節文藝晚會精彩紛呈 喜迎新春

發佈時間:2019-01-14 14:02:43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管永新 阿藝思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本次晚會最大亮點是正藍旗創作的10首新歌通過區內著名歌唱家和蒙古國著名演員們的歌喉亮相熒屏,春節期間同觀眾見面。

1月11日,由正藍旗人民政府與內蒙古廣播電視臺共同承辦的《上都神韻》2019年正藍旗春節文藝晚會在歡快的歌舞中在上都劇場隆重上演,喜迎2019年春節。


經過2個多月的精心策劃和準備,晚會在歡快的群舞《草原》中來開序幕。臺上演員們激情澎湃、精彩紛呈,台下座無虛席,掌聲經久不息。


正藍旗旗委常委、政府常務副旗長 巴達日拉圖表示:“為宣傳創作的新歌,同時也宣傳我們的家鄉、宣傳文化旅遊、擴大正藍旗的知名度,組織舉辦了本次晚會。”


本次晚會最大亮點是正藍旗創作的10首新歌通過區內著名歌唱家和蒙古國著名演員們的歌喉亮相熒屏,春節期間同觀眾見面。


國家一級演員、著名長調歌唱家烏日彩湖,國家一級演員、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其其格瑪,青年歌手烏英嘎、巴音那木爾、黑駿馬組合等深受觀眾喜愛的知名藝人,我盟青年組合top-line、正藍旗烏蘭牧騎演員以及來自蒙古國的歌壇天后薩仁圖雅、美女歌手斯日其瑪、青年歌手敖特根吉日嘎拉、歌劇專業歌手勞斯勒·寶力德巴特爾、著名演員阿穆爾賽罕等優秀的演員們以強大的陣容一一登臺亮相。


本場晚會分為《蒼天聖地》、《真情藍旗》、《上都榮耀》、《英勇察哈爾》四個篇章。精美的舞臺設計,舒適優雅的環境,以及整場晚會極具感染力的演出,使現場的觀眾享受了一場無與倫比的文化盛宴,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掌聲。共有150余名演員表演了歌舞、朗誦、小品、演説、呼麥、魔術等25個節目,不僅展示了元上都的傳統民俗文化,同時與群眾分享了新時代藝術豐碩成果。

《上都神韻》—正藍旗2019年春節文藝晚會經過近4個小時的緊張錄製,在演職人員和觀眾的協調努力下圓滿完成。晚會將春節期間搬上熒屏,通過內蒙古衛視與觀眾見面。

更多現場瞬間:

















(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攝影:管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