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慕蓉德德瑪再度攜手 《請給我一首歌》送給最美草原

發佈時間:2018-09-17 09:25:35丨來源:內蒙古日報丨作者:王磊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請給我一首歌,帶引我回到那遼闊的無人之地;請給我一首歌,讓我的靈魂悄然與自己相遇……”9月14日,台灣著名詩人、作家席慕蓉坐客青城,深情朗誦起自己的詩《請給我一首歌》。

“請給我一首歌,帶引我回到那遼闊的無人之地;請給我一首歌,讓我的靈魂悄然與自己相遇……”9月14日,台灣著名詩人、作家席慕蓉坐客青城,深情朗誦起自己的詩《請給我一首歌》。當日,著名歌唱家德德瑪、青年歌手包田寶最新單曲暨新專輯《請給我一首歌》推介會在首府舉行,這也是席慕蓉、德德瑪在十幾年前初次合作《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之後,再次攜手。

  席慕蓉朗誦《請給我一首歌》。

  德德瑪與包田寶一起演唱《請給我一首歌》。

  德德瑪談創作過程及感想。

  媒體關注。

《請給我一首歌》由席慕蓉作詞,著名音樂人呂學東作曲並編曲,德德瑪和青年歌唱家包田寶演唱。四位不同地域的人,因這首歌強強聯合,走到了一起,創作出動人心魄的旋律。推介會上,德德瑪和包田寶現場演唱了新鮮出爐的《請給我一首歌》,歌曲處處洋溢著對故鄉,對蒙古草原深沉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