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要聞>

第五屆“中蒙青年友好林”植樹暨留學生考察活動舉行

2018-04-24 09:16:21 | 來源:鄂爾多斯日報 | 作者:劉亞楠 | 責任編輯:蘇文彥
摘要:4月21日,第五屆“中蒙青年友好林”植樹暨留學生考察活動在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恩格貝生態示範區志願者植樹基地舉行。

為進一步加強中蒙兩國青年之間的交流,增進相互了解和友誼,培育中蒙兩國青年熱愛自然、保護自然、崇尚自然的意識,踐行綠色發展理念,促進對鄂爾多斯的了解。4月21日,第五屆“中蒙青年友好林”植樹暨留學生考察活動在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恩格貝生態示範區志願者植樹基地舉行。來自內蒙古大學、內蒙古師範大學、內蒙古農業大學的留學生及鄂爾多斯市當地青年約110人參加了本次活動。

活動現場

現場舉行了植樹活動啟動儀式,揭幕了“中蒙青年友好林”。隨後中蒙兩國青年共同開展了植樹活動,在當地種植技術人員的指導下,中蒙兩國青年共植樹約400棵。活動中,中蒙青年在樹簽上進行簽名並將樹簽挂在各自所植樹苗上留作紀念,並在“中蒙青年友好林”碑前合影留念。

種植小樹

植樹活動後,留學生們還到鄂爾多斯市沙漠科學館、農業科技區、三鴕園等地進行學習考察。活動組還組織中蒙青年開展了猜謎語、猜漢字、做遊戲等互動交流聯誼活動,增進中蒙青年之間的友誼。

種植小樹

挂上樹簽

與自己種植的小樹合影留念

提水準備澆樹

給新種植的小樹澆水

參加活動的青年

翻頁觀看更多現場圖片:

1  2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