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圖片>

烏旦塔拉國際楓葉節婚禮節:22對情侶楓林裏許下愛的諾言

2017-10-17 14:22:38 | 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 | 作者:王金梅 | 責任編輯:
摘要:“2017第二屆通遼·烏旦塔拉國際楓葉節”于10月15日在科左後旗烏旦塔拉五角楓森林公園盛大開幕。

中國網10月17日訊(記者王金梅)“2017第二屆通遼·烏旦塔拉國際楓葉節”于10月15日在科左後旗烏旦塔拉五角楓森林公園盛大開幕。

10月16日,2017第二屆通遼·烏旦塔拉國際楓葉節開啟第二天帷幕,活動現場依然是精彩不斷,22對情侶在楓葉林許下愛的諾言,有氧酷跑傳遞全民健身、綠色低碳出行新理念,豐富多彩的活動將第二節屆通遼·烏旦塔拉國際楓葉節持續推向新高潮。

作為本屆烏旦塔拉國際楓葉節一大亮點——烏旦塔拉國際楓葉節婚禮節招募活動自開展以來,便吸引了眾多戀人踴躍報名。婚禮節現場22對情侶身著華麗的蒙古袍,在火紅的五角楓見證下,彼此許下廝守一生的莊嚴諾言。

在婚禮節活動進行的同時,有氧酷跑賽也開始了激烈的角逐,選手們個個精神飽滿躍躍欲試,都希望以最好的狀態一展風采。烏旦塔拉森林公園迷人的風景和涼爽宜人的氣候條件也為酷跑愛好者們提供了絕佳的跑步體驗。

近年來,科左後旗委、旗政府深入貫徹五大發展理念,按照自治區黨委、市委發展全域旅遊、四季旅遊的戰略部署,將生態文化旅遊産業作為主導産業來抓,激活優勢,突出特色,加快推進“一線四點”重點景區景點建設,著力建設總長67公里的國道304線風景大道和大青溝地質公園、阿古拉濕地公園、烏旦塔拉五角楓森林公園、胡勒斯臺淖爾濕地公園和僧格林沁王府復建工程,全力打響“英雄開工的地方”旅遊名片,打造“區域知名的生態文化旅遊目的地”。

科左後旗舉辦“通遼·烏旦塔拉國際楓葉節”,旨在以節慶為媒,推出烏旦塔拉五角楓大森林這張靚麗的旅遊名片。第二屆楓葉節活動從10月15日至10月17日,以“科左後旗•楓迷全球”為主題,活動期間將舉行一系列精彩紛呈的活動,包括敖包祭祀、烏蘭牧騎歌舞表演、搏克比賽、婚禮節、酷跑、自行車穿越、民歌匯演、賞楓等。

烏旦塔拉五角楓森林公園位於科左後旗甘旗卡鎮東55公里處,總面積35萬畝,核心區達10.5萬畝,主要是以五角楓為主的天然林,園內還有其他植物330余種,國家級保護動物30余種。五角楓樹齡大多數在50至600年之間,有的已近千年,具有耐寒耐旱、抗風沙,生命力頑強等特性,楓葉一般在十月上旬漸紅,楓情萬頃、絢麗多姿、一步一景,美不勝收。

(攝影:周翼)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