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圖片>

新疆哈密:望天空雲卷雲舒

2017-06-08 09:40:46 | 來源:天山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許浩成
摘要:這個季節的哈密天空或晴空萬里,或白雲朵朵,或烏雲密布電閃雷鳴,或光芒萬照美輪美奐……

  2017年6月5日傍晚拍攝的哈密上空炫麗的雲朵。

夏日的新疆哈密東天山正是大地翠綠如毯,山峰松柏挺秀,草原上的馬蘭花、菊花、格桑花……嬌艷卻不做作隨山風起舞;涓流溪水或在草原中勾出美麗光帶,或在幽靜山谷中歡樂撒歡;鳥鳴如歌,響徹在草原、山谷、松林,聞其聲卻很難看到其身,偶爾闖入眼簾也會一閃而過。

這個季節的哈密天空或晴空萬里,或白雲朵朵,或烏雲密布電閃雷鳴,或光芒萬照美輪美奐……變幻莫測的天空讓大地也光影萬千。離開鬧市,投身東天山,靜看花開花落,望天空雲卷雲舒。(哈密日報記者曹新加攝影報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