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遊>草原風光>

美麗的烏蘭布統壩上草原 秋冬季節美景醉人

2016-11-14 08:54:06 | 來源:正北方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許浩成
摘要:美麗神奇的烏蘭布統是蒙古高原向遼河平原的過渡區域,素有距北京最近最美的草原之稱,以草甸草原為主,輔之以森林茂密的高山、春季,山花爛漫;夏季,碧草連天;秋季,層林盡染;冬季,茫茫雪原,形成高原草甸獨有的風光。真可謂是四季皆宜,處處皆景,是攝影之鄉、天然畫廊、露天影棚,吸引了無數人前往。

美麗神奇的烏蘭布統是蒙古高原向遼河平原的過渡區域,素有距北京最近最美的草原之稱,以草甸草原為主,輔之以森林茂密的高山、春季,山花爛漫;夏季,碧草連天;秋季,層林盡染;冬季,茫茫雪原,形成高原草甸獨有的風光。真可謂是四季皆宜,處處皆景,是攝影之鄉、天然畫廊、露天影棚,吸引了無數人前往。

18

  1、紅山軍馬場

這裡因康熙指揮清軍大戰噶爾丹而著稱於世,更以其迷人的歐式草原風光,成為中外聞名的影視外景基地。除了絕美的景色,在草原上還能策馬揚鞭,找尋古老的征戰遺跡,參加歡樂篝火晚會,品味地道烤全羊。

秋天的紅山軍馬場

19

20

21

23

  冬天的紅山軍馬場

25

27

28

29

1  2  3  4  5  6  7  8  9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