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態>圖片>

青海舉辦2016年第三期草原法制培訓班

2016-08-17 11:07:25 | 來源:青海省草原監理站 | 作者:許浩成 | 責任編輯:許浩成
摘要:      培訓中,授課老師與學員們面對面交流互動,各位學員暢所欲言,積極發言,深入分析問題,共同探討對策措施,提出了許多很好的意見和建議,為進一步做好草原執法工作夯實了理論基礎。

8月10日至12日,青海省2016年第三期草原法制培訓班在黃南州尖扎縣農牧民培訓成功舉辦,這是今年省草原監理站“走出去”培訓的第三站,來自黃南州、縣草原監理站的65名學員參加了培訓。

為提高學習培訓的針對性,本期培訓班創新培訓內容,在課程設計、培訓內容等方面,充分考慮了黃南州草原執法的特點和需求,採取課堂授課與模擬練習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分別從草原執法程式、草原執法文書製作、草原徵佔用審核審批管理等方面進行了生動系統的講解。通過現場模擬執法、執法文書模擬練習、草原法制測試等活動,全面提高了學員們的實踐能力。

培訓中,授課老師與學員們面對面交流互動,各位學員暢所欲言,積極發言,深入分析問題,共同探討對策措施,提出了許多很好的意見和建議,為進一步做好草原執法工作夯實了理論基礎。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