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兒女>草原驕子>

唱歌與主持的"雙棲明星"火雅

2016-03-08 11:27:16 | 來源:內蒙古商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許浩成
摘要:著名音樂人胡力表示:"中國流行樂壇需要這樣的實力派歌手,我們要力捧這樣的歌手,為中國的音樂培養人才。

大氣婉約 百變火雅

高挑的個子,擁有高亢獨特的嗓音,賦予了火雅天生麗質的軍人風采,就像她自己説的"可能自己天生就是穿軍裝的料!"火雅演唱的實力獲得總政歌舞團團長、解放軍藝術學院院長、中國著名詞作家瞿琮老師的肯定,受到著名音樂人胡力老師的賞識。這就是火雅,一個用歌聲表達真實情感寫照的軍中綠花。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閃光點,只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當遇到自己的伯樂後,才發覺其實自己還可以更出色。受到了著名音樂人胡力老師的讚賞和幫助後,火雅的人生有了一次大轉折,至此打開了她的星路。2009年,胡力為火雅專門量身定做了符合內蒙古家鄉、職業和現代潮流相結合的一系列歌曲,傾力打造了首張國語大碟《放不開你的手》,讓火雅擁有了自己的第一張原創演唱專輯,讓受眾聽到了與眾不同的音樂歌曲,讓這只響徹了草原的"百靈鳥"飛向了全國,也讓人們認識了這個響噹噹的名字火雅。

火雅的唱風以軍旅、民族、現代相結合,有恢弘大氣,有細膩柔情,唱著氣勢非凡,不同風格的歌曲,這就是火雅的百變獨特之處。身為一名軍人,火雅唱出了保衛國家軍人的邊關生活。改變了以往原汁原味的草原曲調,而是用草原和流行音樂相結合的元素,為了更容易讓現代的年輕人去接受民族音樂,火雅用了一種全新的音樂風格來讚美著自己的家鄉內蒙古。符合現代人的音樂路線的流行歌曲更是為中國樂壇融入了新的時尚元素,完全展示了火雅風格的多變,同時,也將祖國邊防哨卡及草原情懷收入其中,宏觀大氣的襯托出軍人的颯爽英姿。

火雅是諧音,意為"火呀"的意思,是火雅的一個朋友給專門取的藝名,希望如同名字一般賦予其事業順利受到認可。果然,人如其名,對於一名歌手而言,掌聲、音樂專輯大賣就是對自己音樂道路的一大認可,而初出茅廬的火雅,新專輯一齣,在樂壇可謂是人氣極高,在百度方面搜索下載率驚人,打敗港澳臺的藝人,在各大網站取得了高人氣的點擊率。

著名音樂人胡力表示:"中國流行樂壇需要這樣的實力派歌手,我們要力捧這樣的歌手,為中國的音樂培養人才。"

國家一級演員、二人臺表演藝術家武利平對於內蒙古又推出一名音樂新人十分興奮,武利平讚賞道:"這個火雅,緊點兒火呀!"

目前,火雅正在為軍人的節日忙亂著籌備著八一建軍節文藝晚會和極力推廣《愛在八萬里》這首歌曲,同時,也正在籌備著自己的第二張專輯的問世,給受眾帶來全新的音樂感受。

情係邊關眾將士,火雅今後的音樂路線也將以軍旅為主,結合一些流行音樂元素,她説:"我是一名軍人,我是為部隊而唱歌的,我的心在部隊,我的歌也在部隊,為了那些可親可敬的兄弟姐們。"(王文艷)

1  2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