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態>圖片>

江西省召開南方現代草地畜牧業推進行動項目現場會

2016-02-04 13:41:48 | 來源:江西省草地監理站 | 作者: | 責任編輯:許浩成
摘要:為認真實施好南方現代草地畜牧業推進行動項目,根據《江西省農業廳關於2015年南方現代草地畜牧業發展項目建設方案的批復》(贛農計字〔2015〕152號),江西省畜牧獸醫局于2016年1月28-29日在高安市召開了南方現代草地畜牧業推進行動項目實施現場會。

    為認真實施好南方現代草地畜牧業推進行動項目,根據《江西省農業廳關於2015年南方現代草地畜牧業發展項目建設方案的批復》(贛農計字〔2015〕152號),江西省畜牧獸醫局于2016年1月28-29日在高安市召開了南方現代草地畜牧業推進行動項目實施現場會。參加會議的有省技術專家組成員、2014年度及2015年度項目實施所在市、縣(市、區)畜牧獸醫局主要負責人以及項目實施單位法人、技術負責人。 

    會議總結了2014年度項目實施取得的成績和經驗,部署了全江西省2015年度項目實施和2016年度項目申報工作,並組織參觀了2014年度項目建設單位高安市裕豐農牧有限公司,現場了解項目草地建設與養殖情況。高安市、遂川縣畜牧獸醫主管部門分別交流了2014年度項目管理經驗和體會。2014年度項目建設單位高安市裕豐農牧有限公司、遂川縣興隆牧業開發有限公司、九江市大業牧業有限公司分別就項目實施的做法、經驗及進展情況作了典型發言。2014年度項目實施情況的彙報介紹和經驗交流,為2015年度項目實施的10家企業提供了很好的借鑒作用。

    會議強調,要加快項目建設進度,加強技術服務指導,強化項目監督管理,儘快完善完成2014年度項目建設內容,積極認真做好項目的驗收準備工作;對2015年度項目,要根據批復的建設內容,進一步強化工作措施,抓住關鍵環節,把握時間結點,確保項目建設品質和進度,認真做好項目驗收的資料、數據等收集工作,確保項目如期完成驗收,有效發揮項目示範效應,推進全江西省草地畜牧業的快速發展。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