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態>圖片>

烏拉蓋管理區捐助飼草40萬斤 緩解災區農牧民生産生活

2016-01-12 09:48:04 | 來源:錫林郭勒日報 | 作者:姝娜 | 責任編輯:許浩成
摘要:近日,烏拉蓋管理區為雪災重災區正藍旗、正鑲白旗各捐助飼草20萬斤,幫助災區受災牧民共渡難關。去年11月份以來,因受極端天氣影響,正藍旗、白旗等地遭受嚴重雪災,並對當地農牧民的生産生活造成了嚴重影響。

近日,烏拉蓋管理區為雪災重災區正藍旗、正鑲白旗各捐助飼草20萬斤,幫助災區受災牧民共渡難關。

去年11月份以來,因受極端天氣影響,正藍旗、白旗等地遭受嚴重雪災,並對當地農牧民的生産生活造成了嚴重影響。烏拉蓋管理區黨工委、管委會在了解到受災地區因連續降雪,牲畜無法正常放牧,飼草料嚴重短缺的實際問題,及時組織各相關部門共同探討籌備救災飼草工作,並在完成所有準備工作後,于2015年12月18日開始將救災飼草陸續送到受災地區,進一步緩解了受災地區飼草料短缺問題。

(姝娜)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