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態>圖片>

內蒙古阿魯科爾沁旗草原監督管理局開展“12.4”草原普法宣傳活動

2015-12-22 09:31:32 |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草原監督管理局 | 作者: | 責任編輯:許浩成
摘要:活動期間,懸挂普法標語2幅,出動宣傳車1台,草原監理人員60余人,分發《中華人民共和國草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野生植物保護條例》等法制宣傳材料5000余份,義務為7位農牧民群眾提供了草原法律法規答疑服務。通過此次普法宣傳活動,進一步提高農牧民的法治觀念和幹部職工的依法行政能力,為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營造良好的法治氛圍。

 

12月4日是全國法制宣傳日。內蒙古赤峰市阿魯科爾沁旗草原監督管理局以開展“12.4”法制宣傳日活動為載體,圍繞“弘揚憲法精神,推動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發展”主題,動員全局廣大幹部職工集中開展以憲法為核心的法律法規宣傳教育活動。

活動期間,懸挂普法標語2幅,出動宣傳車1台,草原監理人員60余人,分發《中華人民共和國草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野生植物保護條例》等法制宣傳材料5000余份,義務為7位農牧民群眾提供了草原法律法規答疑服務。通過此次普法宣傳活動,進一步提高農牧民的法治觀念和幹部職工的依法行政能力,為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營造良好的法治氛圍。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