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兒女>草原驕子>

哈斯高娃草原母親愛相難

2015-12-14 17:21:19 | 來源:騰訊娛樂 | 作者: | 責任編輯:許浩成
摘要:[摘要]電視劇《鄂爾多斯風暴》故事取材于上世紀六十年代拍攝的同名電影,講述了草原人民在面對日寇強敵入侵時拋棄個人恩怨,攜手保衛家園的那段鮮為人知的故事。

  哈斯高娃《鄂爾多斯風暴》母愛無私

  哈斯高娃《鄂爾多斯風暴》飾演滿達

    原標題:《鄂爾多斯風暴》熱播 哈斯高娃草原母親愛相難

騰訊娛樂訊日前,電視劇《鄂爾多斯風暴》登陸央視八套每晚黃金時段熱播。劇中,實力戲骨哈斯高娃本色出演,一展草原母親的偉大母愛光輝。

堅強豁達用愛包容一切

電視劇《鄂爾多斯風暴》由著名作家路遠擔任編劇,著名導演蘇舟執導,于曉光、哈斯高娃、杜雨露、曹磊等實力演員領銜主演。故事取材于上世紀六十年代拍攝的同名電影,講述了草原人民在面對日寇強敵入侵時拋棄個人恩怨,攜手保衛家園的那段鮮為人知的故事。

劇中,哈斯高娃飾演的王府奶媽滿達當看到親生兒子桑傑(曹磊飾演)被搶走,丈夫被殺頭,失子喪夫之痛,雖然痛徹心扉,可是滿達卻選擇堅強地面對這殘酷的命運。所幸當年的真王子塔拉(于曉光飾演)與她相依為命,他回報給滿達的愛是她在這個世界上獲得的唯一溫暖。當看到兩個兒子互相廝殺時滿達滿心痛苦,當桑傑被千夫所指為漢奸時,只有她站出來,一句“跟娘回草原,那裏包容你的一切”又展現出母親的良苦用心,兩個事如生命的孩子,令她能夠奉獻出自己的一切,母愛的光輝令觀眾無不為之動容。

含辛茹苦母愛無聲勝有聲

作為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的壓軸之作,《鄂爾多斯風暴》在老版電影的基礎上嘗試大膽創新,重新建立故事架構展現民族大義,並請到包括哈斯高娃、杜雨露等多位實力戲骨加盟確保故事內容精益求精。不少觀眾在看後感言被滿達的母愛所深深感動,無論是眼神還是神態,哈斯高娃都將一位含辛茹苦的草原母親演繹得十分到位。哈斯高娃表示:“第一次看到劇本時就被編劇筆下描繪的滿達所吸引,即使在拍攝中心裏都像過電一般被角色的命運所牽引,她的寬厚、她的豁達、她的付出,她的每一個舉動雖沒有驚天地,卻感動著每一個身邊人。”返回騰訊網首頁>>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