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草原旅遊> 草原音樂

孟文豪新歌《永遠的草原》承載永遠不變的思念

2015-11-23 11:00:00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許浩成
摘要: 一首《我要醉在草原上》讓人們意猶未盡,仿佛還在耳邊迴響,這不,孟文豪《我要醉在草原上》的姊妹作品《永遠的草原》有一次撩起了心中的渴望。草原人有草原人的夢,草原人有草原人的情懷,馬頭琴的悠揚還在耳邊迴響,草原人的夢和愛是永遠不變的主題。

一首《我要醉在草原上》讓人們意猶未盡,仿佛還在耳邊迴響,這不,孟文豪《我要醉在草原上》的姊妹作品《永遠的草原》有一次撩起了心中的渴望。

草原人有草原人的夢,草原人有草原人的情懷,馬頭琴的悠揚還在耳邊迴響,草原人的夢和愛是永遠不變的主題。也許每個人的心中渴望草原的寧靜,也許每個人的心中永遠駐足的是不變的回憶。蒙古長調仿佛是草原人情感的基因,那麼優美,那麼純情。天空時潔白的雲彩,大地披上了蔥綠的地毯,這裡充滿著山河的豪情,這裡孕育著大地母親的柔情。似乎,日月星辰在這裡得到了永恒。

《永遠的草原》是《我要醉在草原上》成功之後的又一力作,似乎不是在續寫傳奇,而是爭奇鬥艷。期待《永遠的草原》帶給我們永遠的眷戀和懷念。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