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草原旅遊> 熱點新聞

登雲夢之上 享淇縣草原風情

2015-09-23 10:54:25 | 來源: 河南日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 許浩成
摘要:       9月19日,淇縣雲夢山草原風情文化節盛裝開幕,來自菏澤、邯鄲、鄭州、濮陽、安陽等省內外的60多個旅遊團隊及數千名遊客沉醉在山頂草原的異域風情中。”

9月19日,淇縣雲夢山草原風情文化節盛裝開幕,來自菏澤、邯鄲、鄭州、濮陽、安陽等省內外的60多個旅遊團隊及數千名遊客沉醉在山頂草原的異域風情中。

風情節上,蒙古族專業團隊的特色歌舞表演吸引了廣大遊客的眼球,聲勢浩大的馬隊迎賓,甘洌醇香的下馬酒,激動人心的馬術表演,扣人心弦的摔跤表演等,使遊客感受到濃郁的大漠風情,騎馬、射箭、品奶茶、祭敖包等項目深受遊客青睞。

“走過許多地方,像雲夢山這樣擁有壯觀山頂草原的,還是頭一次看到。”來自河北的賀女士由衷地感嘆,“在這裡騎馬射箭,看草原風光,感覺很開心!”

雲夢山景區山水秀美、文化厚重,草原風光資源獨特,舉辦雲夢山草原風情文化節,是深入挖掘雲夢山軍事文化內涵、提升雲夢山整體形象、打造景區草原文化旅遊品牌的一項重要舉措。是以節揚名,提高淇縣旅遊知名度的重要途徑;是以節交友,擴大對外開放的重要載體;是以節促旅,推動旅遊發展繁榮的重要手段。

據悉,雲夢山草原風情文化節為期20天。其間,每天都將上演馬隊迎賓、敬獻“下馬酒”、賽馬表演、摔跤表演等精彩紛呈的旅遊活動。同時,帳篷篝火狂歡晚會可以讓您在空中草原體驗篝火狂歡、自助燒烤、露宿帳篷的別樣草原風情之夜。(張小燕)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