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頭條圖片

【原創組圖】錫林郭勒草原的雲:浩莽抒情的狂歌

2015-07-27 14:17:10 | 來源: 中國網草原頻道 | 作者: 王金梅 | 責任編輯: 王金梅
摘要: 草原的雲像浩莽的抒情的狂歌,草原上海浪洶湧般馳騁著馬群;像馬頭琴舒捲出樂曲的悠遠,藍天上飄逸著瀟灑的雲。

中國網7月27日訊(記者 王金梅) 七月末,錫林郭勒草原進入最美的季節。近日,中國網草原頻道特約攝影師前方速遞一組拍攝于錫林郭勒大草原深處的“草原的雲”大圖美景,本組圖片共拍攝到草原上陰晴雨各種天氣下,早中晚各個時段,草原深處、牧區人家、風力發電廠等各區域草原的雲的形態,很多圖片美到驚艷,在一般的草原旅遊中難得一見。

錫林郭勒草原的雲:浩莽抒情的狂歌(攝影:鄭思林)

錫林郭勒係蒙古語,意為丘陵地帶的母親河。位於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境內,面積107.86萬公頃,1985年經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批准建立,198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接納為“國際生物圈保護區”網路成員,1997年晉陞為國家級,主要保護對象為草甸草原、典型草原、沙地疏林草原和河谷濕地生態系統。是世界聞名的大草原之一,也是我國四大草原——內蒙古草原的主要天然草場。

【攝影師簡介】

中國網草原頻道特約攝影師:錫林郭勒盟山東商會會長、錫盟金星鋼結構有限公司總經理鄭思林

鄭思林,祖籍山東省兗州市,錫林郭勒盟山東商會會長;內蒙古自治區青年企業家協會常務理事;內蒙古光彩事業常務理事;錫林郭勒盟工商聯副會長;錫盟金星鋼結構有限公司總經理;攝影發燒友。

 

【相關閱讀】

【原創】鄭思林光影深處的草原情:為牧人留住曾經的生活

【原創組圖】敬畏與馴服:光影記錄的草原時代

【原創】走進錫林郭勒西烏珠穆沁旗:北國草原 山丹丹花開正艷

“草原是我永遠的根”——席慕蓉和她詩中的草原

 

1   2   3   4   5   下一頁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