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頭條圖片

慢享呼和諾爾,給疲憊的心靈放個假

2015-07-28 09:36:15 | 來源: 冰城馨子 | 作者: 海岸/冰城馨子 | 責任編輯: 許浩成
摘要:       呼和諾爾每天還有表演,來自蒙古的演員們表演的蒙古宮廷音樂非常美,古老的“呼脈”令人叫絕。純正的烤羊腿、手把肉那是草原上的美味,呼和諾爾的自助午餐非常豐盛,貨真價實。回眸,通向呼和諾爾湖畔的小路,像一條彩帶一樣飄在草原。

呼和諾爾旅遊景區就位於陳巴爾虎草原的中心地帶、呼和諾爾湖畔,景區佔地面積約20平方公里,東與呼和諾爾湖相依,南與海拉爾河相通,北與莫爾格勒河相連,東距海拉爾區46公里,陳旗巴彥庫仁鎮26公里,西距邊城滿洲裏市160公里,佔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

 

 

來到草原,一定要體驗下祭敖包的民族習俗,寄託一份美好的祝福。

 

 

呼和諾爾的敖包叫“行者敖包”,它是祈禱旅行的人們平安的。

   上一頁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頁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