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頭條圖片

慢享呼和諾爾,給疲憊的心靈放個假

2015-07-28 09:36:15 | 來源: 冰城馨子 | 作者: 海岸/冰城馨子 | 責任編輯: 許浩成
摘要:       呼和諾爾每天還有表演,來自蒙古的演員們表演的蒙古宮廷音樂非常美,古老的“呼脈”令人叫絕。純正的烤羊腿、手把肉那是草原上的美味,呼和諾爾的自助午餐非常豐盛,貨真價實。回眸,通向呼和諾爾湖畔的小路,像一條彩帶一樣飄在草原。

   

 

走近湖水,你可以看到浮萍盛開的樣子,如果你有興致,還可以乘坐遊艇在湖上迎風瀟灑。景區還有熱氣球,在空中看這片大湖一定別有洞天吧!

湖水的色彩是隨著天氣變幻著的,我在呼和諾爾那天天氣不是太好。當服務員小妹妹聽我説趕的天氣不好,還下雨了,她説:“這裡從春天開始一直沒下雨,草原都旱極了,我們太盼著下雨了。”是啊,我只顧自己的感受了,看著乾旱的草原,真的讓人心急。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