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頭條圖片

慢享呼和諾爾,給疲憊的心靈放個假

2015-07-28 09:36:15 | 來源: 冰城馨子 | 作者: 海岸/冰城馨子 | 責任編輯: 許浩成
摘要:       呼和諾爾每天還有表演,來自蒙古的演員們表演的蒙古宮廷音樂非常美,古老的“呼脈”令人叫絕。純正的烤羊腿、手把肉那是草原上的美味,呼和諾爾的自助午餐非常豐盛,貨真價實。回眸,通向呼和諾爾湖畔的小路,像一條彩帶一樣飄在草原。

 

這是我呼和諾爾的房車之家,看看怎麼樣?這叫麻雀雖小,五藏俱全,客廳、臥室、廚房、衛生間一個都不少,水電也非常方便,最重要的是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草原,看到湖水。那段時間剛從埃及回來,時差倒得亂七八糟,但奇怪的是睡在房車這天不用看電視就入睡,如果不是他起來看日出我還不知道睡到何時呢。但最為遺憾的是,那天陰天,沒有日出,也好,那就睡個懶覺,也給下次來呼和諾爾一個充分的理由。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