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頭條圖片

新疆各大草原的亮麗風景

2015-07-28 10:12:48 | 來源: 學攝影 | 作者: 許浩成 | 責任編輯: 許浩成
摘要:       那拉提草原地處楚魯特山北坡,發育于第3紀古洪積層上的中山地草場,東南接那拉提高嶺,勢如屏障。汽車行駛在平坦的草原公路上,一望無垠的昭蘇草原,綠草如織,駿馬馳騁,牛羊遍野,清澈碧綠的河水猶如一條玉帶,岸邊的座座氈房好似珍珠點綴其上。

原標題:伊犁歸來的攝影師,在放毒

犁也是什麼都好慢,其他城市已陷入沉沉的睡眠,流連于聲色犬馬處的人趁著夜色及時行樂,而這裡的晝卻遲遲不肯落幕,時間停滯一般。清晨來得也並不晚,早早亮起的青色天空溫柔召回迷失于夢境的人,迷路者也不著急醒來,夢裏夢外緩著性子,從不趕路,不趕時間,太陽落得慢,臉上的皺紋也來得慢。

NO.1 喀拉峻大草原

Kalajun Prairie

天山上的空中草原

 

 

喀拉峻草原位於特克斯縣南喀拉峻山。喀拉峻係哈薩克語,意為“黑色莽原”。這裡是典型的山地草甸類型草原,地勢起伏和緩,視野開闊。

草原5-8月碧草茵茵,盛夏之際雨水豐富、日照充足,各種野花恰似點點繁星開遍山野。夏季跟隨來到喀拉峻草原,如同步入花的海洋,暑氣頓消。

 

 

1   2   3   4   5   下一頁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