欄目介紹

近年來,北京“四個中心”建設步伐加快,“四個服務”水準不斷提升,國家金融管理中心功能更為完善。北京保險業始終以服務首都經濟高品質發展為統領,認真踐行金融服務實體經濟的天職和宗旨,全力支援穩定宏觀經濟大盤,行業實力穩居全國前列。為重點展示北京保險業在服務經濟民生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效,北京保險行業協會與中國網財經聯合推出“北京保險業全力服務首都經濟民生”常態化訪談系列專題報道欄目。

明亞保險經紀董事長楊臣對中國網財經記者表示:“社會是由人組成的,生活或生産中的每一環節都可以用到保險服務,而保險服務也必然能夠發揮到相應的作用。只要踏踏實實、認認真真地服務每一位客戶,其實就是在為服務經濟民生貢獻力量。”

我們一方面做好集團協同戰略推進;另一方面,立足北京,全面貫徹相關政策文件精神,服務首都經濟民生,真正為社會發展起到穩定和促進的作用。

我們把保險保障服務進行全面擴展,即以保險保障為核心,向前端擴展到健康管理,向後端擴展到醫療服務。後續,也將探索提供更多的特色服務,為首都經濟民生服務。

財險業務與個人美好生活息息相關。作為一家以工程險為特色的財險公司,黃河財險北京分公司力爭讓風險的“存量管理”變為“減量管理”,更好服務首都經濟民生建設,最終形成多贏互利的局面。

在與北京保險業共成長的21年間,友邦北京始終堅持“長期主義”理念,推動高品質發展,打造“以客戶為驅動的保險公司”,將服務社會民生作為企業發展的重中之重。

大家保險緊扣國家需要和民生關切,將養老作為核心戰略,通過打造‘保險保障+養老服務’生態鏈,為我國養老産業發展帶來新賦能。大家人壽北京分公司認真落實集團戰略部署,堅持專注探索養老市場需求,積極服務首都民生福祉。

融媒體

中國網財經頭條號

中國網財經客戶端

中國網財經微信公號

中國網財經微網志

中國網財經一點號

中國網財經百家號

中國網財經大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