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泰山碧霞祠助力疫情防控捐款50萬元

發佈時間: 2022-04-01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曹洋

3月31日上午,泰山碧霞祠捐款50萬元以助力泰安疫情防控工作。簡短捐款儀式在泰安市泰山風景區紅門遊客中心舉行。泰安市委統戰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侯紅岩,市臺胞臺屬聯誼會會長張西忠,泰山景區黨工委副書記萬慶海,泰山景區黨工委委員、組織部長劉敬鋒,中國道教協會副會長、山東省道教協會會長、泰山碧霞祠住持張誠達道長出席儀式。

張誠達道長表示,自疫情發生以來,泰山道教界發揚濟世利人優良傳統,積極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切實履行社會責任和抗疫擔當,為築牢疫情防線貢獻道教界應有的力量。堅信在黨和政府的領導下,全社會齊心協力,眾志成城,就一定能夠戰勝疫情。同時也祝福堅守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們,祝願他們平安健康。

當前,泰山道教各宮觀認真落實疫情防控相關要求,正嚴格執行宗教活動場所“雙暫停”措施,以實際行動服務抗疫大局,避免人員交叉感染,保障廣大信眾的生命健康。(泰山碧霞祠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