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北京市道教協會召開第四屆常務理事會議

發佈時間: 2021-12-13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12月9日,北京市道教協會第四屆常務理事會議在海育大廈舉行,會議由黃信陽會長主持。市道協常務理事、監事及市民族宗教委宗教三處處長陳延豹等30余人參加會議。

會議聽取了市道協副會長兼秘書長高欣作的《北京市道教協會2021年工作報告》,報告從五個方面總結了協會2021年的主要工作。

黃信陽會長和陳延豹處長分別帶領與會人員學習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全國宗教工作會議精神,強調要把學習貫徹兩個會議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精心組織宣傳學習,結合自身實際抓貫徹落實,推進新時代道教工作有序開展。

隨後,與會人員結合學習內容暢談感受。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做好黨和國家各項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總結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對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提出明確要求,必將對推動全黨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新時代更好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産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全國宗教工作會議從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全局和戰略高度,科學分析我國宗教工作面臨的形勢和任務,闡述了新時代黨的宗教工作新思路新理念新戰略。道教界人士要堅持我國宗教中國化方向,深入開展法治宣傳教育,全面提高自我管理水準,提升宗教修為,為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團結奮鬥。(北京道協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