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武漢大道觀民管會組織全體道眾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發佈時間: 2021-11-19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曹洋

11月18日上午九點,武漢大道觀民管會組織全體道眾在客堂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這次學習由武漢大道觀民管會副主任楊誠瀾道長主持。大家相繼學習了11月11日中國共産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習近平總書記所做的“關於《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説明”,以及人民社論發表的“如何理解六中全會《決議》的理論意境和思想內涵”。

學習結束後大家踴躍發言。正在福建海峽道教學院講學的湖北省道教協會副會長、武漢市道教協會副會長、武漢大道觀監院任宗權道長,也通過視頻談了自己的感想。(武漢大道觀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