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盤龍區道教協會積極開展“尊老、愛老、敬老”愛心捐贈慰問活動

發佈時間: 2021-10-18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曹洋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在九九重陽節到來之際,昆明市盤龍區道教協會在中共盤龍區委統戰部、區民族宗教局的指導下,秉承道教“齊同慈愛、濟世利人”的宗旨,積極開展“尊老、愛老、敬老”愛心捐贈慰問活動。分別對拓東街道白塔、狀元樓、明通巷、尚義以及東莊社區和松華街道大擺、雙玉以及大哨社區431名孤寡、貧困、殘疾、高齡老人進行現金紅包、生活物資的贈送慰問並送上了節日的祝福。

區委統戰部、區民族宗教局、拓東街道、松華街道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慰問活動。

此次活動共計向拓東街道100名老人每人贈送1份壽餅、1套食具、200元現金紅包1個;向松華街道331名老人每人贈送1桶食用油(5升)、1袋大米(25公斤),所有愛心物資合集10萬餘元。

多年來盤龍區道教協會高舉愛國愛教旗幟,團結和帶領廣大信教群眾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慈善事業,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回報國家,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凝心聚力。(盤龍區道協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