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中國道教協會道家書畫院舉行“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書畫筆會

發佈時間: 2021-05-28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曹洋

為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5月27日,中國道教協會道家書畫院舉行“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書畫筆會。

中國道教協會會長李光富道長,副秘書長李兆彩、周高德道長、張建明出席活動。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趙鐵信、李鋼、王沛忠、李兆慶、王治平、蔡連軍、賈殿志、王國祥,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孫德才、吳建潮、余峰、于建剛,文化和旅遊部詩書畫研究院研究員張培公,北京市書法家協會會員蘇萬順,中華詩詞學會會員張建業,中國文聯書畫藝術交流中心主任邱長海,河南省美術家協會會員靳軍,中國書畫藝術協會理事戴建利,北京市東城區書法家協會會員鄭立明,中國少數民族聲樂學會主任秦梁棟等書畫藝術家參加活動。

丹青溢彩、翰墨飄香。與會書畫家飽蘸筆墨,寄情言志,創作了《紅船初心傳萬世復興使命耀韆鞦》等多幅底蘊深厚的書畫作品,表達了書畫藝術家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真摯情懷。

通過筆會活動,加強了道教界與書畫界的溝通交流。此次“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書畫筆會是中國道教協會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系列活動之一。中國道教協會將陸續舉辦系列慶祝活動,為黨的百年華誕獻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