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中國道教協會組織收看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開幕會

發佈時間: 2021-03-08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曹洋

3月5日上午9時,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中國道教協會組織全體人員和直屬宮觀北京白雲觀、北京火神廟道眾收看開幕會直播,認真聆聽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所作政府工作報告。

中國道教協會全體人員收看開幕會直播

北京白雲觀道眾收看開幕會直播

北京火神廟道眾收看開幕會直播

報告回顧了2020年政府工作,明確了“十四五”規劃目標和2021年經濟社會發展總體要求和政策取向,部署了2021年政府工作任務。在聽了政府工作報告後,大家備受鼓舞,更加堅定了信心,紛紛表示要認真學習和領會政府工作報告精神,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産黨百年華誕,為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鬥!(中國道協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