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泰安市道教協會召開三屆二次理事會暨班子成員述職評議會議

發佈時間: 2020-12-18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曹洋

12月17日,泰安市道教協會召開三屆二次理事會暨班子成員述職評議會議。市委統戰部副部長、一級調研員張慶峰應邀出席會議,市道教協會會長張誠達道長及班子成員、理事以上人員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中國道教協會第十次代表大會精神,張誠達會長代表市道協作述職工作報告,闡述了一年來市道協在疫情防控、學習貫徹全國兩會和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開展愛國主義教育活動、政策法規學習、慈善捐助、對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並就2021年工作進行了規劃。各副會長、秘書長以書面報告形式進行個人述職,與會理事對市道協班子成員進行了民主評議。

張慶峰對市道協一年以來的工作成績及履職工作情況給予充分肯定,對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四點要求:一要堅定走愛國愛教道路,努力挖掘和弘揚道教教義中有利於社會和諧、時代進步、健康文明的內容。二要依法開展宗教活動,正確處理好國法與教規的關係,教育信眾自覺尊法學法守法用法。三要加強團體自身建設,增強政治意識、團結意識、服務意識,提高管理水準和工作效率,充分發揮橋梁紐帶的作用。四要增強安全責任意識,臨近元旦、春節,對各項安全設施要加強管理,開展安全隱患排查整治,積極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確保平安穩定。(泰安道協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