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上海市道教協會召開第七屆常理會第九次會議

發佈時間: 2020-08-20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曹洋

8月18日下午,上海市道教協會第七屆常務理事會第九次會議在上海白雲觀召開。市民族宗教局佛道教處劉玨玲、市委統戰部民宗處李迅出席會議,市道協副會長兼秘書長姚樹良主持會議。

上海市道協吉宏忠會長做了《上海市道教協會第七屆常務理事會第九次會議工作報告》。《工作報告》總結了2020年上半年上海道教界在市委統戰部、市民族宗教局領導下,積極踐行“兩個責任”,以疫情防控為重點,在認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努力落實年度工作計劃等方面所做各項工作,並規劃了下半年工作。與會常務理事討論並表決通過了《上海市道教協會第七屆常務理事會第九次會議工作報告》。

上海市民族宗教局佛道教處劉玨玲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上半年上海道教界為疫情防控所做的貢獻,並從結合“四史”學習教育推動道教中國化、結合道教學院建設加強人才培養、提高宮觀管理水準、展現道教良好形象等方面對市道協下半年及未來工作提出了指導性意見。

上海市道協吉宏忠會長從三個方面作總結講話:一是思想上重視,繃緊防疫這根弦,做好常態化防疫工作;二是創新思維,增強危機意識,探索引領和服務信眾新方式;三是加強學習,提高教職人員綜合素質。(上海道協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