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蘇州城隍廟舉行“夏日送涼”公益活動

發佈時間: 2020-08-14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曹洋

8月12日下午,蘇州城隍廟開展了每年一次的“夏日送涼”公益活動。

夏日炎炎,酷暑難當,為了感謝始終堅守在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第一線,為全市人民群眾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做出了艱辛的努力的公安幹警們,蘇州城隍廟管委會副主任孫志剛道長、吾林華道長以及葛永宗道長代表蘇州城隍廟慈愛功德會,走訪並慰問了姑蘇區交警大隊六中隊全體奮鬥在高溫第一線的交警和觀前派出所的全體警員,為他們送上花露水、冰紅茶等夏日清涼用品,讓始終奮戰在路面執勤一線的交警同志們在炎熱的夏季裏得到一絲清涼。

近年來,蘇州城隍廟每年都會舉辦各種社會公益慈善活動,為構建和諧社會做出自身應有的貢獻,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也受到了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蘇州城隍廟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