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中國道教學院舉行2018級碩士研究生學位論文開題報告會

發佈時間: 2019-12-23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李鳳森 |責任編輯: 君君

12月21日上午,中國道教學院2018級碩士研究生學位論文開題報告會在本院舉行。北京大學張廣保教授,四川大學朱越利教授,北京師範大學強昱教授、章偉文教授,中國社會科學院吳受琚研究員、汪桂平研究員,中央民族大學尹志華教授,中國道教學院副院長孟至嶺、王書獻,教研處副主任殷鳴放參加報告會。

報告會分兩組進行,張廣保教授和強昱教授分別擔任組長。報告會上,各位同學就各自論文的選題意義、研究現狀、主要參考文獻、研究方案等方面進行了闡述,各組指導老師針對每位學生論文選題的價值,研究方案的可行性、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進之處提出了指導意見。

最後,經開題報告小組評議,此次參加開題報告會的10位學員開題報告均獲通過。(李鳳森報道 中國道教學院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