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句容市召開第五屆國際道教論壇籌備工作決勝大會

發佈時間: 2019-12-13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李鳳森 |責任編輯: 君君

12月9日,江蘇省句容市召開第五屆國際道教論壇籌備工作決勝大會。

句容市委副書記、市長周必松傳達了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論壇江蘇組委會主任楊岳在江蘇籌備工作協調會上的講話精神和鎮江市論壇籌備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精神。

句容市委書記潘群指出,國際道教論壇是弘揚和展示道教文化的重要平臺,是國際社會了解中國和句容的窗口。句容全市上下必須站在旗幟鮮明講政治的高度,將論壇籌備工作作為全市2020年的“一號工程”來紮實推進。

句容市委副書記、統戰部部長高慶華做工作部署,從項目建設、會務接待、安全保障、論壇活動、宣傳工作、統籌協調等6個方面提出具體要求。

句容市領導查兆娣、侯華鋒、吳明成,茅山風景區黨工委書記高發巧分別代表籌委會宣傳組、環境提升組、安保組、接待保障組和茅山風景區管委會發言。

句容市四套班子領導,法院、檢察院主要負責同志,各鎮(街道、園區)黨(工)委書記和分管負責同志,各部委辦局、人民團體和有關企事業單位主要負責同志,論壇籌委會成員等參加會議。(李鳳森報道 江蘇民宗委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