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蘇州市道教協會召開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座談會

發佈時間: 2019-11-14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李鳳森 |責任編輯: 君君

11月14日上午,蘇州市道教協會在蘇州玄妙觀會議室召開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座談會,蘇州市民族宗教事務局宗教一處處長歐陽賢標、市道協秘書長以上人員及部分直屬宮觀道長參加座談會。

座談會上,市道協常務副會長薄建華道長帶領大家學習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會議精神,並傳達了中國道教協會李光富會長在全國性宗教團體聯席會議第十次會議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推動新時代道教工作創新發展》的發言;市道協副會長贠信常等道長交流了學習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大家一致認為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是在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的重要節點,向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邁進的關鍵之年,召開的一次具有開創性、里程碑意義的重要會議。會議專題研究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問題並作出決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國國家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上“堅持和鞏固什麼、完善和發展什麼”這個重大政治問題,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瞻遠矚的戰略眼光和強烈的歷史擔當,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和政治宣言。

大家紛紛表態,會後要抓好會議精神的傳達學習,始終高舉愛國愛教偉大旗幟,堅持中國共産黨的領導、與黨同心同向同行,堅持道教中國化方向,積極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蘇州篇章貢獻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李鳳森報道 蘇州道協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