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甘肅省道教界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祈福活動

發佈時間: 2019-09-17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李鳳森 |責任編輯: 沈曄

近日,甘肅省道教協會、蘭州市道教協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4週年和平祈禱法會”在蘭州白雲觀隆重舉行。中國道教協會副秘書長、甘肅省道教協會會長袁宗善道長出席了法會,來自甘肅省各地的道長及蘭州白雲觀全體道眾參加了此次法會。

法會開始前,來自甘肅省各地及蘭州白雲觀的道長們齊聚白雲觀山門,隆重舉行了升國旗儀式。五星紅旗隨著莊嚴神聖的國歌聲徐徐升起,全體人員面向國旗神情莊重行注目禮,以此升國旗儀式表達對祖國的熱愛和對抗戰先烈的懷念。

升國旗儀式結束後,全體人員前往蘭州白雲觀呂祖大殿參加“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4週年和平祈禱法會”。法會現場莊嚴肅穆,祥煙馥鬱,仙樂悠揚,高功法師帶領全體人員虔誠叩拜,誠心祈願祖師保祐世界和平、國祚永昌、社會和諧、人民幸福,同圓中華民族復興的中國夢。

愛國愛教、熱愛和平一直是甘肅道教界的優良傳統,舉行莊嚴隆重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4週年和平祈禱法會,以此激發全省道教界人士的愛國之情、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珍愛和平、開創未來。(李鳳森報道  蘭州道協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