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道家養生 道家國學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儀范 道家知識

 

中國道教學院舉行2016級本科班第三學年總結會

發佈時間: 2019-07-05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李鳳森 |責任編輯: 曹洋

7月3日下午,中國道教學院在報告廳舉行2016級本科班第三學年總結會,總結收穫與不足,併為下一學年教育教學工作以及學修生活的順利開展進行動員。中國道教學院副院長孟至嶺、王書獻、部分教職員工和2016級本科班全體學員參加總結會。會議由王書獻副院長主持。

教研處副主任殷鳴放就第六學期教育教學工作進行總結,並對下學期課程安排作了介紹。教務處副主任楊君宣讀了對學員獎懲情況的決定,其中謝信存、繆山靈獲得道風道貌獎;馮靜永、雷高承獲得班級貢獻獎表彰;姚信化、吳宗敬、吳崇騰、曾高萊獲得全勤獎。現場為獲獎學員頒發了證書和獎學金。

王書獻副院長對獲獎學員表示祝賀,他希望其他學員見賢思齊,以獲獎學員為榜樣,不斷提高自己的修為,珍惜時間,刻苦學習,不辜負黨和政府的關懷,不辜負學院、師父的期望。他還希望學員們在暑假期間注意人身安全,順利返校。

在總結講話中,孟至嶺副院長對過去一學年學員們在學修方面取得的進步給予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厲、鞏固成績。同時也對個別學員在學習和修持上存在的一些問題和不足提出了批評和建議。他還對學員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希望學員們不要虛度光陰,要珍惜在學院學習的機會,刻苦學習,掌握真本領。二是在暑假期間保持良好的道風道貌,體現出中國道教學院學員應有的風範;三是赴香港交流學習時要遵守紀律,聽從安排,平安返校。(李鳳森報道 中國道教學院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