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道家養生 道家國學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儀范 道家知識

 

上海市文明和諧寺觀教堂創建市級核查小組到上海城隍廟檢查調研

發佈時間: 2019-05-27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李鳳森 劉金豪 |責任編輯: 君君

5月20日下午,上海市文明和諧寺觀教堂創建市級核查小組一行到上海城隍廟檢查調研,就2016—2018年度文明和諧寺觀教堂創建工作進行全面考察評估。

核查小組一行在廟管會常務副主任劉巧林道長的陪同下,檢查了教職人員公示、財務收支及慈善捐贈使用情況公示、消防器材設施維保等創建內容。隨後,上海城隍廟管委會主任吉宏忠道長圍繞“愛國守法、人員管理、財務管理、安全管理、教務管理、社會服務、文化交流”等創建內容,向核查小組彙報了2016—2018年度本廟創建的相關工作。

核查小組現場認真查閱了上海城隍廟創建工作的相關檔案資料,對道觀創建工作的規範細緻給予肯定,特別對“文明之星”評選,部門負責人競聘上崗等有特色的場所制度給予讚賞。

上海城隍廟以本輪“創建”活動為契機,嚴格對照各項創建要求,努力提升廟觀管理和服務水準,不斷探索創新,力求更好的為廣大信教群眾服務,為社會和諧貢獻力量。(李鳳森 劉金豪 報道 上海城隍廟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