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道家養生 道家國學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儀范 道家知識

 

全國道教界積極組織收看“改革開放40週年慶祝大會”

發佈時間: 2018-12-18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李鳳森 |責任編輯: 君君

12月18日上午十點整,道教界相關宮觀道眾以及十方善信,共同觀看習近平總書記有關中國改革開放四十週年重要講話並進行學習。

湖北省仙桃永興觀葉信圓道長帶領全觀道眾以及十方善信,共同觀看習近平總書記有關中國改革開放四十週年重要講話並進行學習。

當莊嚴的國歌聲響起的時候,葉信圓道長帶領全體人員起立行注目禮。

葉信圓道長帶領大家觀看習近平總書記有關改革開放四十週年開放重要講話,並做相關記錄。

仙桃永興觀慶祝改革開放四十週年活動宣傳標語

蘇州玄妙觀道職員工收看“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

12月18日,蘇州玄妙觀管委會組織道職人員在會議廳收看“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回顧中國改革開放40年來的發展歷程。

上午9點、道職員工就齊聚玄妙觀會議廳,認真觀看中央電視臺播放的有關改革開放40來祖國發展變化的介紹,耐心等待“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直播的到來。當黨和國家領導人出現在直播螢幕上時,道職員工報以熱烈的掌聲,看到國家領導人為改革開放傑出代表頒獎時,道職員工無比的興奮和由衷的敬佩。

普陽觀全體道眾觀看學習“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

普陽觀全體道眾觀看學習“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

廣州城隍廟和白雲仙館道眾收看慶祝中國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

廣州城隍廟和白雲仙館道眾收看慶祝中國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

在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後,道職員工紛紛表示,中國改革開放40年來取得的成績來之不易,是在中國共産黨幾代領導集體的英明決策下,在全國各族、各條戰線、各行各業人民的辛勤勞作下取得的。中國道教處在歷史上最好的發展機遇期。在以後的工作中,要以改革開放40週年為新的起點,以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為指導,堅決擁護黨的領導,愛國愛教,遵紀守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宣傳好黨的宗教政策,傳播正能量,做好與信教群眾之間的橋梁紐帶作用,為國家安定團結,社會和諧穩定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做出自己的貢獻。(李鳳森報道 仙桃永興觀、蘇州玄妙觀、蘄春普陽觀、廣州城隍廟、廣州白雲仙觀聯合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