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道家養生 道家國學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儀范 道家知識

 

楊世華道長當選新一屆句容市道教協會會長

發佈時間: 2017-12-26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李鳳森 |責任編輯: 君君

中國網《道家文化》頻道12月26日訊 2017年12月26日,句容市道教協會第七次代表會議在茅山道院崇禧萬壽宮隆重召開。句容市道協和茅山道院三宮三觀的50名道職工代表和1名特邀代表參加了會議。句容市委常委、統戰部長、組織部長蔣建中,句容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邊次出席會議並講話。句容市伊協楊曉龍會長代表句容市兄弟教會致辭。句容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民族宗教事務局局長嚴建華、句容市基督教三自愛國委員會劉敬虔主席、句容市佛協定真理事等出席會議。

奏國歌

句容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邊次致辭

句容市伊斯蘭教協會楊曉龍會長代表兄弟教會致辭

楊世華道長作句容市道教協會第六屆理事會工作報告

特邀嘉賓句容市佛協、句容市伊協、句容市基督教三自愛國委員會代表

句容市委常委、統戰部長、組織部長蔣建中作重要講話

句容市道教協會第七次代表會議來賓及全體代表合影

句容市道教協會第七屆理事會全體理事合影

會議聽取了楊世華道長代表句容市道教協會第六屆理事會所作的《工作報告》,審議並通過了《句容市道教協會章程》、《句容市道教協會第七屆代表會議選舉辦法》、《句容市道教協會第七屆代表會議決議》。選舉産生了第七屆理事會理事和新一屆領導班子。楊世華道長當選為新一屆道教協會會長,馮可珠、簡祖洪、鄭志平、徐朝文道長當選為副會長,徐朝文道長兼秘書長,何春生、朱世平道長當選為副秘書長。

句容市政府副市長邊次致辭,對句容市道協自2011年換屆以來,在加強自身建設、發揚道教優良傳統、推進道教教制建設、注重人才培養、參與社會公益慈善、開展對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要求新一屆理事會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會議精神、積極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進一步推動我市道教事業取得新發展。

句容市委常委、統戰部長、組織部長蔣建中在講話中要求,全市道教界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會議精神和全國、全省宗教會議精神,堅持道教中國化的方向,貫徹落實新修訂的《宗教事務條例》要求,加強自身建設,大力弘揚道教文化,堅定走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的道路,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愛國愛教的偉大旗幟,為建設“強富美高”新句容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李鳳森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