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道家養生 道家國學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儀范 道家知識

 

“筆墨寫東樵丹青繪粵岳全景看羅浮”作品展在羅浮山啟動

發佈時間: 2017-12-13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李鳳森 |責任編輯: 君君

博羅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建光宣佈作品聯展正式開始

縣委宣傳部副部長、縣文聯主席吳志東

中國網《道家文化》頻道12月13日訊 8日上午,“筆墨寫東樵丹青繪粵岳全景看羅浮”2017優秀藝術作品聯展在羅浮山啟動。博羅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建光,縣委宣傳部副部長、縣文聯主席吳志東,羅浮山景區黨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郭瑞民及管委會班子成員出席了儀式。

博羅縣書法家協會主席黃海玉

博羅縣書法家協會主席黃海玉贈送一幅對聯給羅浮山管委會

博羅縣委宣傳部副部長、縣文聯主席吳志東同志作本次儀式的主持人,他表示:本次作品展以“筆墨寫東樵丹青繪粵岳全景看羅浮”為主題,並積極響應十九大會議提出的“堅定文化自信,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的戰略方針,以實現繁榮社會主義文化目標,提升博羅縣文化軟實力,為十九大獻禮。

博羅縣書法家協會主席黃海玉作品

博羅縣書法家協會主席黃海玉作為藝術家代表在會上表示:本次作品聯展為博羅藝術工作者提供了施展才華的舞臺,共展出300多幅作品,包括書法、美術及攝影。作為一名博羅本土的藝術工作者,更應該生於斯、長于斯、成于斯。

博羅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建光

博羅縣書法家協會主席黃海玉贈送一幅對聯給羅浮山管委會,祝賀羅浮山獲得“中國天然氧吧”榮譽稱號,由羅浮山景區黨委副書記何啟文代表領受。

會上,博羅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建光同志除了對本次啟動儀式錶示祝賀外,還強調:本次聯展活動是今年博羅文學歷史界的一大盛事,主辦方用豐碩的成果與廣大遊客進行文化上深入的交流,是十九大召開以後的一大盛事。並祝願所有的藝術工作者能夠以愛國、愛鄉的情懷創作更多富有高層次的藝術作品。並提到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大報告中提出的“樹立文化自信”的要求,當代的文化自信、文藝創作要按照十九大要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創作出向善、向上、向美的藝術作品,謳歌時代變遷、人民火熱生活。(李鳳森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