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友生率隊開展節前慰問、檢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確保群眾過一個平安祥和的節日

發佈時間:2022-01-31 15:59:44 來源:中國網 責任編輯:珍珍


1月30日,巴南區委書記何友生率隊深入企業開展了節前慰問,並檢查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等。何友生指出,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統籌好發展和安全兩件大事,全力做好疫情常態化防控、安全生産等工作,確保人民群眾過上一個歡樂祥和、平安健康的節日。區領導何永革、朱本權、冉仁均參加檢查或慰問活動。

image.png

何友生在萬達金街檢查工作   巴南融媒體中心供圖

“快過年了,給你們拜個年!”在重慶鈴耀汽車有限公司,何友生為企業全體職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他説,過去的一年裏,企業不斷適應新形勢的發展,積極創新思路,取得了較好的發展成績,為巴南的經濟發展增添了力量。他希望,在新的一年裏,企業繼續堅定信心,紮根巴南,穩步發展,各相關部門要增強與企業的溝通交流,落實好各項政策,全力支援企業發展,切實幫助企業排憂解難,推進企業不斷做大做強。

image.png

何友生在龍洲灣樞紐站  巴南融媒體中心供圖

在龍洲灣樞紐站,何友生通過“亮碼、測體溫”走進了候車大廳,並詳細詢問了樞紐站工作人員有關情況,對樞紐站的安全生産情況、應急處置設施、疫情防控情況等作了詳細檢查。他強調,春節期間,安全生産工作是重中之重,樞紐站要充分認識當前安全生産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嚴峻形勢,認真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克服鬆懈麻痹思想,把安全生産及疫情防控各項落實做實做細;要加大對人員密集場所的掃碼、體溫測量等工作,保持全區疫情防控工作科學有序,為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創造優良的道路運輸環境。

image.png

何友生看望困難群眾  巴南融媒體中心供圖

困難群眾的生活過的怎麼樣,年貨有沒有辦好?何友生一直很牽掛。當天,他先後慰問了龍洲灣街道盤龍村困難黨員邱洪、龍洲灣街道龍德社區困難黨員程世珍,與他們面對面交流,並向他們送上了慰問品,致以了新春佳節的祝福和問候。他叮囑相關部門,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時刻把群眾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實幫助他們解決實際困難,盡心竭力為他們排憂解難,確保他們度過一個溫暖祥和的節日。

當天,何友生還來到萬達金街檢查了疫情防控、燃氣消防、食品等安全,並調研了龍洲灣龍德社區基層黨建工作和黨史學習教育情況,還慰問了大江傑信鍛造有限公司以及離休老幹部國存海,為他送上了新春佳節的祝福。(羅莎、張庭胤   巴南融媒體中心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