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鑫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發揮所學實現報國理想

發佈時間: 2018-03-13 16:4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張正朋 王靜 | 責任編輯: 王靜


北京市政協委員、北京市歐美同學會常務理事楊鑫(攝影/中國網 胡俊)

      中國網北京3月13日訊(記者王靜)“金融是經濟發展的血液,金融的良性迴圈對經濟發展非常關鍵。”楊鑫談心得時説。 

2018全國兩會期間,中國網(《議庫》APP平臺)策劃兩會特別節目《2018兩會代表委員同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邀請各界人士選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經典語句章節,結合履職參政談學習心得。經歐美同學會推薦,北京市政協委員、北京市歐美同學會常務理事楊鑫作客同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特別節目(第11期)。 

楊鑫在完成大學學業之後赴美留學,其後加入華爾街工作多年。近年來,他響應國家對留學人員的號召,回國創業。回國之後,楊鑫繼續從事金融工作,親歷了金融市場的多項改革舉措,見證了資本市場走向良性有序的發展道路。

楊鑫説,作為金融從業人員,他深刻理解習近平總書記對金融工作的指導思想,對他在實踐工作中發揮所長,實現留學報國的理想至關重要。

歐美同學會是由中央書記處領導、中央統戰部代管的全國性留學人員組織,成立於1913年,2003年增冠“中國留學人員聯誼會”會名。 

相關連結:

王惠貞委員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 非常認同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尚勳武委員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 用4個詞理解“精準扶貧”

周旬委員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 “不幹,半點馬克思主義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