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勳武委員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 用4個詞理解“精準扶貧”

發佈時間: 2018-03-05 15:2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張正朋 王靜 | 責任編輯: 王靜

 

全國政協委員、甘肅省政協副主席、民進甘肅省委主委尚勳武(攝影/中國網 胡俊)

中國網北京3月3日訊(記者王靜 實習生張梓菲)2018全國兩會期間,中國網(《議庫》APP平臺)策劃兩會特別節目《2018兩會代表委員同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邀請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選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經典語句章節,結合履職參政談學習心得。2018兩會代表委員同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一期),特邀全國政協委員、甘肅省政協副主席、民進甘肅省委主委尚勳武作客節目演播間。

尚勳武朗讀了習近平總書記2015年11月27日發表的“堅持精準扶貧、精準脫貧,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重要講話中的片段。尚勳武説,他認真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他對“精準扶貧”的理解可用4個詞概括:精準、時間、標準、滿意。

“精準”是指扶貧的措施、手段、方法要精準,對貧困戶的識別要精準。

“時間”是指要設定時間表,按照時間表有序地推進,既不急躁,也不拖延。

“標準”是指,群眾滿意才是檢驗的標準。

“滿意”是指,精準脫貧工作最終要獲得群眾的滿意和認可。 

 相關連結:

 代表委員同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 履職參政有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