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旬委員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 “不幹,半點馬克思主義也沒有”

發佈時間: 2018-03-10 15:2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仵楠 吳知音 | 責任編輯: 吳知音


中國網北京3月10日訊(記者 吳知音)“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需要努力實幹”,在朗讀了2013年4月28日習近平總書記在同全國勞動模範代表座談時講話的片段後,全國政協委員、重慶大學黨委書記周旬深受鼓舞。

全國政協委員、重慶大學黨委書記周旬(胡俊 攝)

中國網(《議庫》APP平臺)兩會特別節目《2018兩會代表委員同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七期)邀請周旬委員做客演播室,朗讀著作並分享學習心得。

周旬説,記得小平同志曾經説過“不幹,半點馬克思主義都沒有”,在幹的過程中,總書記也反覆強調,要克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對這種“四風”,幹部群眾特別痛恨。

周旬表示,總書記的這段話是對全體黨員幹部的要求,也是對全國人民的要求,中國夢的實現需要努力實幹。

推薦閱讀:

徐鳳芹委員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 讚中國減貧速度世人矚目 _中國政協_中國

      嚴琦委員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 選一行愛一行勞動最光榮

      張華榮委員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    積極響應“一帶一路”共商共建共用號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