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房地産集團東北有限公司長春項目組召開2024年度工作會議

發佈時間:2024-03-06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沈曄

3月1日,長春項目組2024年度工作會議順利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了集團公司、東北公司年度系列會議精神,總結過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績和存在的不足,對2024年重點工作、重點任務進行安排部署。會議由長春項目組操盤手陳仁和主持。

會議首先學習宣貫集團公司年度系列會議精神,明確了聚焦“鞏固提升”工作主題,努力實現“十個一流”的總體工作思路,隨後傳達了東北公司黨總支書記、執行董事柳金平所作題為《全力以赴防風險千方百計解難題以穩健經營助力集團二次創業新征程》的工作報告,圍繞優化提升保穩定、強力銷售去庫存、壓降成本提效益、精細管理提産品、防控風險保安全等方面進行了深度解讀。

會議肯定了項目組2023年所取得的成績,全體幹部職工發揚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較好的完成年度各項工作任務。黨建工作有聲有色,“黨員突擊隊”助力項目精裝交付及監督售後維修;搭建黨建共創平臺,推動黨建與業務深度融合發展。西派唐頌克服了客觀困難,在原竣備計劃的基礎上增加了4棟住宅竣備,雲璟項目提前半個月實現精裝交付。結算推進有條不紊,成本管理工作可圈可點;銷售多渠道發力,在房交會上連續兩個月拔得區域頭籌。設計管理逐步深入,服務水準不斷升級,客戶滿意度不斷提升。財務管理取得突出業績,西派府項目完成土地增值稅清算工作。建設項目獲得廣廈獎、長白山杯、君子蘭杯等多項榮譽,工程創優再上新臺階。

在各條線彙報2024年重點工作後,陳仁和強調,本次會議是年度定調指向的動員部署會,全員要統一思想,凝聚發展共識,切實貫徹落實東北公司總體部署;工作目標已明、思路已清,要進一步明確目標任務細化措施,做好專題研究和專題策劃,尤其在項目公司清算、風險防範化解、積久難題解決等方面下足功夫,組織力量逐項攻關;公司發展的任務更加艱巨,面臨的壓力也更加繁重,大家要堅定理想信念,錘鍊作風,勇於擔當作為,推動公司全年各項目標任務圓滿完成。(企業供圖)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